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召开2016年教职工协会工作总结会
2017-01-09

    1月6日,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教职工协会工作总结会在校工会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各协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协会负责人对本协会2016年开展的主要活动、工作特色与亮点、经费使用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设想等做了详细的交流。在过去的一年里,19个教职工协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文体活动的教育引导功能,打造了生动活泼的职工文化。各协会积极组织参与市级各项活动,承办了500余人规模的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赛,围棋、象棋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中分获高校组冠军及第七名的好成绩,教工合唱团获上海高校教工合唱展示演唱会“最佳演唱奖”等。各项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和风采。

     结合各协会活动开展实际情况,经无记名投票,钓鱼协会、健走协会、羽毛球协会、摄影协会、排舞协会被评为2016年学校“教职工优秀社团”。沈悦萍为获奖协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沈悦萍在讲话中对各协会负责人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各协会在构建和谐校园,繁荣校园文化方面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肯定,并对2017年协会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能进一步引导、规范教职工协会管理,按照即将出台的《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文体社团(协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规范各协会日常管理;二是要切实围绕协会作为群众性团体的特点,开展各项活动扩大覆盖面,让更多的教职工能参与进来;三是各协会在做到“周周有交流,月月有展示”的基础上,继续在对外交流方面发声音,继续从协会活动层面加强与学生社团的交流,增强协会活动的影响力;四是2017年协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65周年校庆”,以及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等两大主题,重点开展相关工作;五是希望各协会能“用好会标,传承文化”,进一步发挥社团文化“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功能。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