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大举办教职工子女2017年高考招生咨询指导专场会
2017-01-06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教职工,帮助家中将于2017年、2018年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子女合理填报高考志愿,1222日下午,校工会邀请校招毕办主任叶红为我校教职工做了一场专业的高校招生及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与指导。近40位教职工家长聆听了讲座。校工会副主席吕晓军主持了本次专场咨询。

叶主任结合将于2017年实行的高考改革,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改革的方案,讲解了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政策,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和网报注意事项,高考志愿填报的基础知识和技巧等。同时,针对特殊类型招生项目以及我校近年来在外省市招生的情况,作了补充和说明。

随后,家长们就一些细节问题和注意事项向叶主任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叶主任都耐心给与了讲解。

校工会以“办实事凝聚人心”作为学校发展和工会工作的着力点,以党委想做、行政愿做、群众期待做的好事和实事,破解教职工“三最”问题。本次教职工子女高考招生咨询指导专场会亦是对我校实事工程的有力注解,是校工会实践党的群众路线,体现群团组织“群众性”的生动体现。至此,校工会针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子女入学、高考、就业等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咨询与指导服务,受到广大教职工热烈欢迎。(凌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