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东华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八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李磊 2017-01-03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12月20-27日,东华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八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松江校区召开。校长蒋昌俊,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淑慧,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金海燕,副校长刘春红、邱高、李永智、卿凤翎、陈革等出席会议,本次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近200人与会。刘淑慧主持大会。

(蒋昌俊校长作学校行政工作报告)

(刘淑慧副书记主持大会)

(李永智副校长作学校财务状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和学校2015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在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和讨论了以上报告和文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大会认为,过去一年里学校在顶层设计、提质增效、合作共建和特色发展上取得新进展的同时,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办学条件改善和管理改革等方面也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大会希望,面对新要求、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学校要继续深化改革,在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考评体系优化、国际合作办学、校园文化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进一步改进和加强。

(会议现场)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国家“双一流”的建设总体要求以及学校“十三五”规划明确的 “12345”内涵建设和“12211”外延拓展思路,围绕“改革落地,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与“重点引领,加强学科内涵建设”这两项核心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坚守责任担当,同心同德,脚踏实地,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弘扬“追求卓越”的东华精神,努力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做出一流贡献,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