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举行集体合同签订仪式
作者:瞿丹 2017-01-03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集体合同条例》,构建和发展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按照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工会的具体部署,1230日上午,我校举行集体合同签订仪式。会上,校长李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惠君分别代表学校方和工会方签订了《上海杉达学院集体合同》。校领导朱绍中、张增泰、王馥明、冯伟国、贾巧萍,以及机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部分工会委员、教职工代表到会见证。副校长张增泰主持仪式。


据介绍,为保证集体合同签订工作的程序合规,我校成立了由校长李进、党委书记朱绍中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在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分别产生了签约双方的3人代表,学校方为校长李进、副校长张增泰、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齐永昌,教工方为工会主席陈暐、妇委会副主任陈敏云、教师代表魏云巍。校工会分别组织召开了三届四次双代会代表组组长、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会议,对我校集体合同文本草案进行逐条讨论;通过机关、二级学院党总支层面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并对讨论稿进行了修改完善。1228日,双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表决通过了《上海杉达学院集体合同》。


    通过平等协商达成的书面协议有关条款明确,集体合同对协调校方和教职工的劳动关系、规范双方行为准则均具有法律约束力。对保险福利、医疗休假、安全卫生等均有条款对应,教职工维护合法权益有据可依;同时也旗帜鲜明地要求教职工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齐心协力推进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工作,构建和谐校园环境。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