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五届五次教代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作者:刘萃慧 2016-12-30

    1229日上午830,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五届五次教代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行政楼406会议室顺利召开。教代会主席团成员、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组长,民主管理委员会正副主任、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等共计3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同志主持。

    大会包括五项议程: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同志通报五届五次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及测评情况;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同志汇报五届五次教代会部分正式代表、团组长和主席团秘书长的增补调整情况、五届五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主席团成员的拟调整情况;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徐阳同志通报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和五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五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议程(草案)》。

    夏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提高认识,要扎实贯彻落实教代会基本制度,二、高度重视,共同做好本次教代会的各项工作,三、组织起来、切实维权,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好学校。教代会是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民主生活的重要组成,更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集中体现。我们要提高认识,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教代会代表的职责,努力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成就感、获得感、幸福感”,把学校的“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国际化”的“三大战略”,助推学校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目标早日实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