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羽毛球协会参加凌云街道企事业单位羽毛球比赛再创佳绩
作者:工会 羽毛球协会 2016-12-30

上海健康医学院羽毛球协会参加凌云街道企事业单位羽毛球比赛再创佳绩

12月24日上午,徐汇区凌云街道第六届运动会企、事业单位羽毛球比赛在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馆顺利拉开帷幕。我校羽毛球协会由秘书长许敏带队,汤磊、董伟峰、臧圆圆、翁鸣一和王颂五位协会会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凌云街道一年一度举办的运动会活动之一,参赛单位都是来自街道所辖范围的各大企事业单位。我校已连续三年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并且每年成绩都在进步。今年共有11家单位参加此次比赛,我校作为种子队,抽签在最后一组D组,与街道受理中心一组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各队都派出精兵强将,志在必得,我校运动员克服重重困难,与强手过招,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发扬了我校教师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风貌。每场开始前,仔细研究对方战术,制定合理有效地应对措施,比赛中团结协作,与对手斗智斗勇、敢拼敢打、每球必争,经过激烈的奋力拼杀,挺进八强。在体能未能恢复极度疲惫的情况下,又全力以赴投入到了淘汰赛阶段,由于八强的选手都是比较强的对手,即使面对强敌,我校运动员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在所有运动员集体努力下,最终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自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成绩来之不易。我校运动员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狭路相逢敢于亮剑”的勇者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