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财经大学2016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暨教工小家评比交流会
2016-12-30 来源:上海财经大学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工会“教工小家”建设活动的开展,加强 “新常态”下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基层工会的整体工作水平。校工会于2016年12月27日召开2016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暨教工小家评比交流会。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及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峰首先对2016年度校工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学校各部门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基层工会主席的辛勤奉献。他指出,2016年,工会在学校民主管理、关心教职工生活和健康、维护教职工权益、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自身建设、组织教师参加上海市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等工作方面取得显著进步和成绩。

                     

       今年是两年一度的教工小家评比年,全校23个部门工会参加评比,其中6个部门工会申报“模范教工小家”,9个部门工会申报“先进教工小家”。会前,工会委员及部门工会主席到申报“模范小家”的部门工会进行了实地考察。评比交流会上,申报“模范小家”和“先进小家”的部门工会主席对本部门两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介绍。经现场投票,评选出3个“模范教工小家”,分别是:会计学院工会、财经研究所工会、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工会;9个“先进教工小家”,分别是:经济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法学院工会、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工会、统计与管理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教育技术中心工会、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工会。其余部门工会为合格教工小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