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举办圣诞亲子集市
2016-12-26

为丰富女青年教师的家庭生活,增进亲情交流,12月24日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和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联合举办了“圣诞集市”亲子活动,共有80多位青年教师带着他们的孩子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摊主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摆出自己带来的各种玩具、童话书或者衣服等,有的小朋友还专门配合圣诞主题自己亲手做了饼干、发卡等小手工品在现场和小伙伴们交易。现场的很多小朋友都在家长的鼓励下学会了自己吆喝,有的用稚嫩的笔迹很有创意地为自己的摊位取了好听的名字;有的用彩色笔为自己的商品标上自己定的“价格”;有的还用起了打折促销手段“买一送二”。

集市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孩子们都收获满满,参与的职工们纷纷表示,这种方式不仅增强了亲子关系,还培养了孩子们的“财商“,同时也锻炼了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此外活动过程还给孩子们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理念,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