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大学党委全委扩大会暨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召开
2016-12-23



1221日,上海大学党委全委(扩大)会暨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大会在校本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主要中层干部、部分党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党风监督员代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金东寒主持。

校党委书记罗宏杰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大会报告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党委按照“把好方向、推动发展、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一手抓改革顶层设计,统筹谋划学校改革发展;一手抓重点工作落实,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他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应清醒地看到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还有一系列问题需要去改进。如校训精神的落小落细落实问题,以质量为中心落实好学校的战略目标等等,还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让老师们工作更加舒心愉快、做出更大的成绩,让同学们都能够学有所获、取得更大的进步,让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满意放心、给予更大的支持。

会议以书面形式审议了《党委常委会年度工作报告》《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报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罗宏杰、金东寒、夏小和、徐旭、龚思怡、汪敏、吴明红、欧阳华、宋彬依次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作2016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专题报告。会上,对学校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选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