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大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会议
2016-12-20

20161219日下午,上海大学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会议在校本部伟长楼202a举行。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一、选举增补欧阳华为第四届工会委员、常委、主席;二、提请委员会审议《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草案)》;三、提请委员会表决通过《上海大学非在编教职工入会条例》、《上海大学关于非在编教职工加入工会的实施办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小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红同志主持。

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兼组织部部长王军华宣读了沪教工组[201665号《关于同意欧阳华同志为上海大学工会主席候选人的复函》。随后,会议进入表决程序。在发放选票、回收选票、统计投票的严格程序之后,会议选举通过欧阳华同志为校工会委员、常委、主席。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校工会将尽快把选举和表决结果上报市教育工会。

欧阳华同志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组织的信任,表示有信心把我校的工会工作做得更好,并谈了对工会工作的理解和做好工会工作的想法。他希望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工会充分发挥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因工作需要,夏小和同志不再担任校工会主席、常委、委员职务。他谈起自己从分管工会工作到担任工会主席期间,对工会工作的感悟,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自己虽然离开了工会岗位,但仍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工会工作。

顾红同志就即将提交本次“双代会”的《2016年工会工作报告(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提请委员们审议并征集修改意见。

会议充分听取了委员们关于《上海大学非在编教职工入会条例(草案)》和《上海大学关于非在编教职工加入工会的实施办法(草案)》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通过了上述两个文件。(凌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