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工迎新合唱音乐会在音乐厅上演
2016-12-19

1214日晚,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同济大学工会、教育工会合唱协会承办的“新年欢歌”上海教工迎新合唱音乐会在上海音乐厅顺利上演。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苏明,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沈炜,上海市教卫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姜富明,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麒,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沛东,以及上海市各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局负责人出席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分为“新年欢歌”、“祖国深情”两个篇章,来自上海的12个高校教师合唱团,6个区县教师合唱团近900名教师先后登台献演。上半场在上海交通大学南洋教师合唱团演唱的《雪花》中拉开帷幕,各单位老师们欢快地演绎了《雪花》、《春潮》、《快乐的聚会》、《瑶山夜歌》等十一首歌曲,表达了上海教师迎接新年到来的欢乐之情,下半场在华东理工大学教师合唱团演唱的《共筑中国梦》歌声中展开,老师们用《在灿烂阳光下》、《江河万古流》、《我和我的祖国》等十首歌曲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情怀。整场音乐会在复旦大学教师合唱团的《母爱》演出中落下帷幕。本次音乐会,既集中展示了上海教师的时代风采,又促进全市教职工的艺术交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