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旅游文化社成功举办护珠塔文化之旅活动
2016-12-27

12月24日,在校领导、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法学院承办的旅游文化社成功举办了并校后第一次活动。本次“护珠塔文化之旅”活动三校区报名人数共计35人。活动首先组织教职工们参观了位于佘山镇的天马山风景区,领略了有"上海比萨斜塔"之称的护珠塔。老师们欣赏天马山的古建筑,了解古代劳动人民的建筑成就,并合影留念。简单的午餐后,老师们进行了旅游文化心得交流活动。交流会由法学院总支书记金慧华主持,畅晋华、崔文秀、王丽、连蜀老师做了主要发言,其中王丽老师和连蜀老师特意制作了PPT,她们的心得和体会得到在场老师的热烈掌声。随后进行了自由发言,老师们你一言我一语,徜徉在旅游文化的海洋里。

党委副书记鲁海波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又增进了两校老师之间的了解沟通,为和谐校园建设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