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举行五届十七次委员会
作者:欧道悦 2016-12-26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1223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了五届十七次委员会议,重点讨论工会考核评估项目内容、民主沟通协商机制,审核困难补助,审议2016年工作报告等事项。

    会议共进行五项议程,一是讨论2016年下半年教工困难补助事宜。严华老师通报了各分会上报的困难补助情况,各分会主席就各自分会申报情况作了情况说明,大家讨论和审核补助对象及标准等事宜。二是讨论《2016年工会工作考核评估项目内容(试行)》,严华老师通报了项目内容,委员们逐条讨论,完善相关条款及评分标准,增加可操作性。三是讨论《关于在学校推行民主沟通协商机制建设的思考(讨论稿)》。赵振新主席对制定该方案的情况作了说明,提出了思考,听取委员们的意见。 四是审议《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草案)》。报告从师德建设、组织建设、民主建设、文化建设、保障建设、女工建设六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2016年,教育工会围绕“三推进、一提升”,不断优化、创新、推进了教育工会各项工作和活动。五是讨论2017年工作思路,赵振新主席对明年教育工会的重点工作、主要活动提出了设想,在活动平台建设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想法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教育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决定第五届第五次工代会将于20171月中旬召开。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