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工队在上海市教工大怪路子比赛中获得团体亚军
作者:欧道悦 2016-12-26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教工文体生活,增进友谊,互通牌技,12月25日,上海市教育系统2016年教职工扑克牌“大怪路子”比赛在海洋大学举行,经过一天的激战,闵行教育局代表队夺得了团体第二名。

    “大怪路子”是深受教工喜爱的一项高雅智力竞技运动,在高校教工中尤为流行。比赛中,各队共有三名队员参加,需要牌运,更需要牌技,讲究集体默契配合,打出路子,才能受到胜利女神的青睐。这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共有高校、普教系统22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将高校和普教系统混合编排,积分循环比出名次。全场整体技艺高,大家水平接近,竟争激烈,经过一天四轮共24幅牌的较量,最终,闵行教工队获得三胜一负积六分的成绩,因小分微弱之差而屈居亚军。比赛中,虽然牌运一般,但他们配合默契,意志顽强,胆大心细,每分必争,在第二轮失利后,绝地反击,后面取得了全胜,与第一名积分相同,只因小分微差而与冠军失之交臂。

    代表闵行区教育局参赛的队员全部来自闵行三中,他们是李斌、赵佩荣、陆曙东老师,闵行三中对队员参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今年上半年举行的闵行教工首届大怪路子比赛中,他们获得了冠军,因此组队代表闵行教工参加了本次大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