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会举行“金色满园五十载”活动
2016-12-22

12月8日,校工会以“金色满园五十载”为主题,在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为今年五十周岁的教职员工举行了集体生日庆贺活动。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鲁海波出席了庆贺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党办主任、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和党总支书记、二级单位工会干部及教职工代表等。会议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李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表示对寿星教职员工的生日祝福!并感谢大家立足自己岗位兢兢业业,勤恳工作;感谢大家把自己毕生的精力献给学校发展事业,献给学校教育与服务的岗位。李书记还说,寿星们还年轻,是青壮年态,你们的心永远是年轻的。希望在新校建设中继续添砖加瓦发挥作用。并指出,校工会要搭建更多平台,可以用多种方式,营造良好氛围,把原来很好的传统文化的活动与做法继续发扬光大,通过活动平台为营造和谐校园建设增加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场的寿星们身着靓丽的服饰,个个喜气洋洋,他们中不乏有进校30年的老职工,言语中充满了对学校的感情和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陆月娟老师用一首《感恩世界》的甜美歌声,表达了在场寿星们的心声。机关党委书记孙翼代表出席活动的二级单位情不自禁地拿起话筒,为寿星们即兴助唱《生日快乐》歌,由衷地表达了祝福之情。

活动现场,李书记和鲁书记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贺礼。活动在交流情感与分享人生喜悦中进行,充满着暖意气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