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五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闵丹 2016-12-21

1221日,校工会在行政楼406召开了“五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会工作会议”,部署安排筹备工作。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财务处、后勤、信息办、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会经审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宣布了关于五届五次教代会请示党委常委会决定的抄告件;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就五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分别就文件工作、资格审查、提案工作、宣传报道、会务等模块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各部门要群策群力,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民主环境;二是大会筹委会要根据今天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更新相关相关材料,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五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各自模块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研究。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