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县总工会对教育工会进行年终考评
作者:教育工会 2016-12-20 来源:教育工会
        1220下午,在教育局大会议室县总工会对教育工会进行了年终考评。经县总工会考评组随机抽样,教育系统的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参与了测评。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沈斌、县总办公室副主任陆婷婷及总县委托的第三方测评机构艺铭教育机构有关人员参加了测评会。

县总工会陆婷婷主任介绍了本次年终考评会出台的背景,随着群团组织改革的深化,县总工会对下属工会组织的考核,以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满意不满意,认可不认可作为对工会组织的评价标准。县总工会考核占50%,基层代表进行职工满意度的问卷调查占50%,同时总工会对下级工会的考核引入了第三方的测评机构,对测评内容进行统计分析。

教育工会倪瑞超副主席回顾了教育工会2016年的工会工作,在2016年教育工会深入贯彻市教育工会及县总工会工作会议提出的有关要求,围绕教育局党政的中心工作,开展相关工作,从提升教师素质工程、健全学校民主管理、丰富教工文化生活、关心特殊群体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来服务海岛教工,助推学校发展。

县总工会沈主席赞扬了教育工会在全县工会组织中所起的示范作用,他指出工会组织要让职工群众有满足感和获得感,工会干部要时时关心职工的所需所缺,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测评会上,来自教育系统各条线的70名测评代表对教育工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