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最美生日、留住青春——华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师形象展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6-12-20

    为给华东理工大学30、40周岁集体生日的教职工们留下宝贵的回忆,充分展现华东理工大学教师智慧端庄、稳重大方的形象和风采,校工会于12月16日在八角亭二楼举行了“最美生日、留住青春——3040教师形象展示活动”,100多名来自11个部门工会的教师走上T台参加展示。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出席活动并致辞,相关职能部处、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部门工会主席纷纷为青年教师们送上生日祝福,共同度过这段美好时光。

图片说明:教师代表分享生日感言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来自化学学院的姚建磊、外语学院的赵蔚两位老师分别代表30与40周岁教职工分享了生日感言。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感谢”,感谢学校,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

图片说明:校党委副书记陈麒致辞

    陈麒代表学校向在座的30、40周岁青年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祝大家生日快乐。陈麒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教师强则学校一定强。学校始终把关注的目标放在青年教师身上。同时,他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感悟,指出只有培养出一流人才,学校才能成为一流大学。他希望30、40周岁青年教职工要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使学校发展做到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

    综合专业评委评审与微信投票得分,最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图书馆获得最佳展演奖;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机关、后勤获得优秀展演奖;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展示活动得到大家一致好评,机关工会主席徐文方说:“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能有一个放松的时刻,真得很好,给活动点赞!”


图片说明:最佳展示(信息学院代表队)

图片说明:最佳展示(商学院代表队)

图片说明:最佳展示(图书馆代表队)

图片说明:第一次被女生挽着手(化学学院代表队)

图片说明:“力量组合”(机关代表队)

图片说明:后勤男神(后勤代表队)

图片说明:白雪公主(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

图片说明:魅力尽显(外语学院代表队)

图片说明:优美大方(生工学院代表队)

图片说明:自信端庄(材料学院代表队)

图片说明:高贵典雅(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