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虹口区举行庆“六一”特色活动
2006-06-05 来源:本站原创

    六月一日,虹口区教育工会、虹口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虹口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虹口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欢庆“六一”、拥抱欢乐儿童游艺活动,各区属单位女工干部和家长带领本校品学兼优和教职工困难家庭学生参加游艺活动。

本次活动为儿童们提供了“深海大探险”、“日月星球车”、“模型制作秀”、“心理咨询”、“音乐才艺”、“卡通动漫秀”等十八个大类的活动,并特别为民工子弟小学学生和智障儿童开辟了“游戏大蓬车”、“亲子乐”活动。活动中还安排了虹口区第十八届学生欢乐艺术节精品节目展演,让小朋友过自己的节日,演自己的节目,看自己的演出。

为了防止造成孩子在节日期间的过分疲劳,对儿童的需求和实际感受作了充分的了解,活动中除了给儿童们需要获得的礼物,更提供了同伴间喜欢相互玩耍的空间和交流。

整个活动不搞“主题集会”,而是通过各区属单位工会组织开展有益的活动,让各位小朋友各得其所,体现了以儿童为本的理念。

(虹口区教育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