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游泳协会举办“双迎新”友谊赛
2016-12-20

由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主办、校教职工游泳协会承办的泳协“迎新年迎新人”友谊赛经过精心筹备,20161216日在上海市游泳馆鸣枪开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1个学院和职能部门的13名运动员参加。游泳协会总指导谢耀明老师任总裁判,泳协秘书长张熠老师任计时员。

下午3点整,比赛正式开始。一声令下,选手们纷纷如离弦之箭一般,比赛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何薇薇(药学院)获得女子50米蛙泳和50米自由泳双料冠军;王筠松(化分学院)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胡晓鸣(生工学院)获得男子50米蛙泳冠军,奚建武(人文学院)获得男子50米仰泳冠军;高峰(药学院)获得男子50米蝶泳冠军。游泳协会总指导谢耀明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给予了最诚挚的祝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泳协双迎新友谊赛在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帷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各学院、部门教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更为紧密,比赛也为喜爱游泳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体现了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点赞数: 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