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工合唱团参演新年欢歌上海教工迎新合唱音乐会
2016-12-1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工合唱团

参演"新年欢歌"上海教工迎新合唱音乐会

为展示上海市教师风采,促进全市教工艺术交流,1214日晚,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的"新年欢歌"上海教工迎新合唱音乐会在闻名遐迩的上海文化地标——上海音乐厅成功举行。来自复旦、交大、华师大等12所高校和6个区县的教工合唱团参加了演出。我校有幸作为2016年高校教工比赛获奖单位而受邀参演。

我校教工合唱团参演曲目为《天路》,60名教职工在李建民老师的指挥下,以激情高亢的歌声、清新雅丽的服装、精彩的创意亮相音乐会现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曲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示了我校教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艺术素养

继学校“回首长征路颂歌献给党”大型合唱比赛结束后,校工会接着紧锣密鼓招募合唱团成员,扩大合唱队伍,备战又一个大型合唱音乐会。为顺利完成本次展演任务,我校教工合唱团的全体成员克服工作和生活的困难,攻坚克难,坚持每周晚上分组、分声部练习,周五中午、下午集中反复训练。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多次到排练现场为队员鼓劲加油,合唱队成员一丝不苟,相互学习,相互鼓励,一个月以来全力投入,再次展现出我校教工团结向上、敢于拼搏、奋发进取的道德传承。

演出当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敏娟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的陪同下到上海音乐厅看望、慰问合唱团成员并全程观看演出。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