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6年华东理工大学教工足球联赛颁奖典礼暨教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2016-12-15

     

      12月9日,2016年教工足球联赛颁奖典礼暨教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在八角亭二楼举行。来自学院、机关、后勤以及华理资产等教职工足球代表队参加了仪式。

      2016年教工足球联赛采取“双循环,积分制”的方式展开,学院联队、机关、后勤、华理资产等队伍共80余人参赛。经过6轮激烈比赛后,最终后勤足球队以2胜4平积10分的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杯。校工会副主席王莉为获得冠军杯的队伍颁发了奖杯。

      完成短暂的颁奖典礼,进入了第二项议程——教工足球协会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首任教工足球协会会长刘汉伟作了大会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教工足球协会要逐步打造成为教职工交流融合的平台,展示华理中青年教职工足球爱好者风采的平台,师生交流沟通的平台以及规范运作与规范管理的示范平台,通过开展论教学、比赛观摩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足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一定能成为学校教工社团中最有亮点、最有特色的社团。

      王莉代表校工会对教工足球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希望足球协会在协会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一个合作的、向上的、有凝聚力的社团,她也相信教工足球协会将会是教工协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教工足球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中青年教职工凝聚力,激发大家爱校、荣校、为“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不断拼搏进取的热情,给中青年教职工足球运动爱好群体提供更多交流展示的机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