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我校第四届“管理杯”教职工篮球比赛落幕
作者: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会 2016-12-13

11月25日、122日,我校第四届“管理杯”教职工篮球比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本届篮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教职工篮球协会和工商管理学院协办,比赛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

在开幕式上,郭新顺致辞时说,篮球是我校群众体育的传统比赛项目,历年来我校工会每年都举办教职工篮球比赛。举办篮球比赛一方面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身健体,另一方面增进教职工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在本届比赛的开幕式上,设置了与篮球及运动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和首席抽奖环节,在普及篮球知识的同时更调动了全体参赛队员的积极性和热情,队员们抢答踊跃,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比赛分为“33篮球竞技比赛”和“计时不定点投篮比赛”两个项目。本届比赛受到了学校及各部门工会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参与,18个二级部门工会组建队伍报名并参加了比赛,报名人数达160人。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比拼,两个比赛项目分别决出了前六名,比赛成绩如下:

一、计时不定点投篮比赛前六名(含并列)
第一名:体育部工会、信息技术中心工会;第二至第六名:国际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后勤处工会、会展与旅游学院工会、研究所与WTO学院工会和行政机关工会。
二、33篮球竞技比赛前六名(含并列)
第一名:体育部工会、金融管理学院工会;第二至第六名:行政机关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国际经贸学院工会、会展与旅游学院工会和工商管理学院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