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委会、各二级工会主席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工会 李瑾 2016-12-12

2016年11月29日,我校校工会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在南苑7号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妇工委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

会上,凌文惠就本年度各二级工会年度总结与交流活动工作进行布置并对各工会迎春茶话会、退休教工的迎送会、帮困补助教工和寒假慰问人员进行排摸工作。校工会将对工会干部进行“经费规范使用专题培训”、工会干部与兄弟院校工会工作交流等系列活动。妇工委副主任芦静对本周五举行的“女教授联谊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退管办主任刘雯婷对近期组织退管分会负责人及联系人与兄弟院校退管会的工作交流、培训活动进行布置。

最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明磊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对专职工会工作人员、校工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工会组织体系在这一年里得到了逐步完善,并对工会对教工权益维护,特别是教工健康权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校工会多组织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为教职工才艺的展示搭建平台,发挥好各二级工会的作用。各级工会干部廉洁自律,依法依规办事,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由李明磊副书记宣布:为贯彻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纪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组关于报送市属公办高校纪委书记分工调整情况及“三转”清单的通知》(沪教卫党【2016】242号)的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扩大)会(总第61次)研究决定,对部分校领导分管工作进行调整,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将分管工会工作。

会议最后,所有到场的各级工会委员们用热情的掌声感谢李明磊副书记在任期间对工会工作的全心投入和支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