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2016年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工会 羽毛球协会 2016-12-12

11月初,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协作意识和奋勇拼搏精神,由校工会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苑体育馆举行。来自15个二级工会的教职员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以各二级工会为单位进行的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男女混双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比赛中,队员间配合默契,及时的转体,有力的扣球,合理地运用各种击球技术和步法往返对击,激烈的赛事随着比分的起伏紧张地进行,场内气氛十分活跃。29日的冠亚军之战更是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李明磊、工会主席凌文惠亲临决赛现场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经过激烈的角逐,医疗器械学院工会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基础医学院工会获得了第二名,行政第二组和行政第三组工会并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突显出了学校教职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相信大家会把这种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