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群芳齐艳夺金奖 美声飞扬传佳话——记黄浦区教工合唱团再获金奖
2016-12-12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1210日,由上海市文联主办,上海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第五届上海无伴奏合唱比赛在虹口文体中心隆重举行。黄浦教工合唱团在全市10支参加决赛的合唱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这是合唱团在成立的短短三年内,继2014年在第四届无伴奏合唱比赛中首获金奖后,再次获得此殊荣。

两年一度的无伴奏合唱比赛是上海合唱界的嘉年华。这是全市顶尖合唱团队济济一堂,切磋技艺的一次盛会。沪上知名的合唱指挥家、歌唱家组成了阵容强大的专业评审团,对每支队伍的歌曲处理能力、演唱表现力、指挥与团员的契合度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定。当比赛结果揭晓的那一刻,黄浦教工合唱团一片欢呼雀跃。作为黄浦教师的一张富有特色的艺术名片,黄浦教工合唱团活跃在三八节、教师节和新春佳节等各大节日的缤纷舞台上,展现着黄浦教工的人文素养、艺术才情。

据悉,黄浦教工合唱团将应邀参加2017年元月2日在贺绿汀音乐厅举办的第五届上海无伴奏合唱比赛颁奖典礼暨2017新年合唱音乐会的演出。让我们期待合唱团的靓丽登场吧。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