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召开主席例会 服务助力迎评促建
作者:刘江 2016-12-12

128日,工会主席例会在行政楼19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出席会议,全体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主持。

夏斯云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当前广大教职工全力以赴迎评促建,工会要发挥岗位建功的职能,主动地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会员,慰问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他希望,工会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中心,不断在中心工作提供工会的服务,在大局工作中融入工会的元素,发挥工会更大的作用。

会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就相关工作作了要求和说明。他强调,工会工作要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基层工会、服务会员”的理念,要不断思考重点、重点思考。工会要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四感”,以实实在在的服务和作为争地位,为争取党政满意、群众满意和工会至高荣誉而不懈努力。

随后,会议重点部署了年终大礼包、生日蛋糕券、爱心基金冬送温暖、五届五次教代会代表调整、提案征集、二级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等工作,通报了工会收口工作和工会年终总结交流的有关要求。

会前前一天,夏斯云副书记带领柳如荣主席和工会干部一行,去到评估办资料室、艺术设计学院迎评展台搭建现场和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室,听取了相关部门对照评建工作要点开展迎评工作的总体汇报,对奋战在迎评一线教职工加班加点、岗位建功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对自迎评以来、特别是在迎评冲刺阶段始终全力以赴投入迎评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慰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