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师范大学举办女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
2016-12-05

       11月30日,天气一转昨日的阴霾,明媚的阳光洒在华东师大的校园里。伴着温暖的午阳,在闵行校区东操场,由校妇委会主办、校女青年教师联谊会承办的第二届青年女教师素质拓展活动正在热烈的进行着。作为华东师大青年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女青年教师不仅是华东师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华东师大的大半边天。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学校女教师队伍建设,增强女教师的爱校及团队合作意识,共有来自机关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和各直属单位的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素华出席了此次活动。赛前,杨素华副主任对前来参赛的女青年教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亮出华东师大青年女教师的风采,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也赛出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速度之战”,即每一支参赛队的全体队员根据校园地图寻找校内8个景点,并在每一个景点所有队员合影留念,成绩将以返回出发地的用时计准。第二部分为“技能之战”,即团队合作完成一分钟踢毽子比赛和一分钟投球比赛,成绩分别以团队踢毽子个数和投球个数计总为准。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活泼紧张,很多参赛队伍在赛后感慨仿佛重回童年,再走青春。活动结束后,留下的不仅仅是一张张快乐灿烂的笑容,更是一支奔跑在路上的、散发着无限凝聚力和向上力的女青年教师团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