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第六期教代表下午茶如约举行
2016-12-08

上海海事大学教代表下午茶是校工会为发挥教代会作用、促进民主管理而推出的一项新形式的活动,通过专题沟通,促进学校教代会及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

12月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六期教代表下午茶在工会教工活动室如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及部分教代表参加了下午茶,下午茶由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同志主持。校办、教务处、工会、妇委会、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下午茶。

本期下午茶以“上海海事大学第十一届一次教代会提案沟通促进会‘教务专场’暨上海海事大学教学改革发展漫谈”为主题,与会教代表们围绕本科专业的改革、评教制度设计、教学激励计划、教风学风建设、教师素质能力培养、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与施欣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充分交流了思想和建议。

施欣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代表下午茶的宽松形式及其对发挥教代表智慧、沟通学校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创新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指出,学校在本科生招生、专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模式转变、教学方法改革、国际化学生培养、学生创新等方面一直不断进行着探索与改革,未来还会有一系列促进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师积极性、改善教风学风的改革措施陆续跟进,相信有广大教代表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门妍萍副书记介绍了教代表下午茶举办的背景与意义,并表示校工会一定会认真总结教代表下午茶的成功经验,通过持续的、多层面的沟通形式,充分发挥教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智库作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