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教育工会举行“诵#8226歌献给党”比赛
作者:教育工会 2016-12-07 来源:教育工会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汲取奋斗力量,把豪情壮志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为海岛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126日,崇明区教育工会组织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主办了·歌献给党”2016年崇明区教工诗朗诵暨红歌演唱比赛,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歌比赛在各校精心组织下,共56个参赛队近600名教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上下午二场。各单位的演绎精彩,高涨的激情,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回顾党的奋斗足迹,表达对祖国和党的情怀,一首首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经典诗歌倾诉着对祖国的祝福、对事业的执着。积极向上的内容、良好的形象、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我区教师青春、理想、奋斗的精神风貌。

每支队伍分别演绎小组唱及诵读经典二个部分,大部分单位都是校级领导亲自上阵,参加比赛。通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城桥中学和早教中心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前二名。

  教育局党委主要领导出席了活动,观摩了各队的精彩演出。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