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会对参加2016年度献血教职工举行集体慰问
2016-12-07

12月1日中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会对参加2016年度献血教职工开展了集体慰问,校党委书记李世平亲临浦东校区教工活动中心看望了25位献血教职工。校党委副书记鲁海波、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延绍及部分党总支书记、工会负责干部等一起陪同看望。

午间时分,大家围坐在一起,在鲁书记主持并提议下,献血老师用饱满的热情交流了爱心举动的心得,把自己的初衷和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李书记和鲁书记还为献血老师们颁发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荣誉证书及慰问营养品。

李书记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说,看到学校一批年轻教职工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就可以看到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要发扬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学校感谢你们。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特别是年轻人,要把大爱无私的献血精神同样融入在新校建设中,发挥每一个人的专业特长和聪明才智,找准共性。

最后,鲁书记提醒献血老师要注意营养与休息,希望所在单位、部门等关心献血教师们。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