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教工瑜伽协会2016年终联谊会举行
2016-12-02

    121日,华东理工大学教工瑜伽协会在工会八角亭二楼举行了2016年终联谊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以及20余名瑜伽协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瑜伽协会会长徐文方主持。

    会上,瑜伽协会邀请到瑜伽专业教练、千人瑜伽G1大赛的总冠军获得者林文佳为协会会员进行专业指导。他分享了自己10余年瑜伽修练的心得,通过一系列瑜伽体式和气息调整,阐释了瑜伽练习在增进健康、延缓衰老、保持活力等养生方面的重要作用。同时,他以理疗瑜伽课的形式,加强对瑜伽基本站式和坐式的理解和练习,体会瑜伽的连接、统一、结合与和谐,并通过观摩示范等互动活动,让大家明白每一个细微动作的要领。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联谊会不仅帮助她们更好地了解如何通过练习瑜伽解决肩颈、腰椎等健康问题,也帮助她们明确了今后瑜伽练习的要领,让她们“有所学”“有所得”。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