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举行2016年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
2016-12-02

    121日,华东理工大学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2016年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近802016年退休的教职工一同前往参观了素有“橘乡”与“净岛”之美称的长兴岛,以及中国第一、世界第二高楼“上海中心”。不仅让退休教职工们放松了心情,也让大家共同领略科技带给上海的发展。

长兴岛郊野公园是上海首批七座郊野公园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公园。刚下车,大家就仿佛置身于一个天然大氧吧,尽情呼吸着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郊野公园里崭新宽敞的健步道、丰富多变的自然景观让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赞叹不已。大家边走边聊,欢声笑语一路挥洒。在依据农历二十四节气建造的“节气拱桥”上,大家不时停驻,感受“一桥一特色,桥桥生意境”的别样韵味。大家被郊野公园野趣、生态、自然的风光所陶醉,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在体验区,教职工们不仅参观了现代农业带来的果实丰收,也体验了一把采摘的乐趣。

   在中午的生日联谊活动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代表学校向在座退休教职工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为华理发展所奉献的宝贵青春和大量心血,并祝愿大家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后勤刘红玉、化工学院赫崇衡和当天生日的实装处叶肇敏老师分别作为今年退休的教职工代表发表感言。热核副处长对在座的退休教职工们加入“离退处大家庭”表示欢迎,并对离退处的相关工作职责等作了简要说明。同时,校工会还为所有的退休教职工送上了生日蛋糕。下午,大家来到“上海中心”,从1楼搭乘世界最快的超高速电梯,直达位于119552米的“上海之巅”观光厅。站在“上海之巅”俯瞰浦江两岸,景观蔚为壮观,体验了一番俯瞰东方明珠和金茂大厦塔尖、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顶部的“高度感”。大家为上海的美丽与新变化感到震撼和自豪。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参加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办得很好,不仅交流了各自的生活,还在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集体生日联谊是学校的一项传统工作,旨在把浓浓的情传递给每一位华理教职工,营造“华理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