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星期日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举办女教职工“健康杯”团体健身赛
2016-12-01

 为增进上海海事大学女教职工身体健康,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女教职工的交流与合作,创造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11月30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工会女职工为委员会组织2016年女教职工“健康杯”团体健身赛,来自15个部门工会的300余人健身爱好者齐聚体育馆参加比赛。

启动仪式由妇委会主任石娟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讲话,他首先祝贺2016年女教职工“健康杯”团体健身赛顺利举行,同时他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女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大家的文体生活,同时增进大家的团结,凝聚人心,从而推动我校的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体育部副主任朱德喜介绍竞赛规程及注意事项,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女教职工“健康杯”团体健身赛设有篮球投篮、齐心协力、长绳等3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港湾校区荣获长绳一等奖,机关、文理学院荣获长绳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商船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获长绳三等奖;机关荣获篮球投篮一等奖,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荣获篮球投篮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获篮球投篮三等奖;文理学院荣获齐心协力一等奖,港湾校区、商船学院荣获齐心协力二等奖,基础实验实训中心、交通运输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荣获齐心协力三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致辞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宣布比赛开始

妇委会主任石娟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妇委会副主任姜慧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法学院副院长、妇委会委员曹艳春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

2016年121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