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东华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作者:王群 2016-11-30 来源:东华大学工会
    由东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东华大学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教职工分团委、体育部协办的东华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11月22日顺利举行。东华大学副校长、参赛运动员李永智在开幕式上致辞,东华大学副校长、参赛运动员陈革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模式。两队之间需要进行7场比赛,分别为男单1、女单、男双、领导、女双、混双、男单2,所有参赛人员不得兼项。7场比赛中赢得4场一方胜出。比赛通知发布后,各部门积极组织报名,最后机关1队、体育部队、机械学院队、信息学院队、环境学院1队、纺织学院队、后勤集团队、东华附校队、环境学院2队、化工学院队、材料学院队、计算机队、图书馆队、机关2队、理学院队等15支队伍共计160余人参赛。
    由于报名情况火爆,比赛设四个小组,分上下半区。小组赛采取循环赛制。经过激烈比赛,机关1队、机械学院队A组前两名出线;纺织学院队、环境学院队B组前两名出线;东华附校队和材料学院队C组前两名出线;图书馆队和计算机队D组前两名出线。上述队伍在淘汰赛中捉对厮杀,机关1队、纺织学院队、计算机学院队、材料学院队进入½决赛,决赛则在机关1队和计算机队之间展开。最终机关1队取得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都以顽强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处理每一个球,各参赛部门还派出了强大的拉拉队,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披伏。激烈的比赛不仅有利于参赛教职工的健康,更是增强了参赛部门的团体凝聚力。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队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活跃了东华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