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作者:黄祎雯 2016-11-29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1123日,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朱绍中出席并讲话,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惠君与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齐永昌为青年教师联谊会揭牌,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大会上,首任理事长张懿玮介绍了青年教师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及第一届理事推荐人员产生过程。青年教师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海杉达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草案)》及理事会成员名单(草案)。据了解,我校于20166月成立了青年教师联谊会筹备委员会,在经过数月的积极筹备后顺利成立,旨在推动校内和校际间青年教师在思想、业务等方面的交流,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学术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合作和情感联系,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朱绍中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正处于向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的过程中,青年教师们急需一个信息交流、互相沟通的平台,而青年教师联谊会正是这样一个平台。他希望青年教师联谊会能在教学科研上为青年教师搭建跨学科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提升专业学术能力;在生活上激发青年教师的各项文体兴趣爱好,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帮助广大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可靠的人才保障。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