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获上海市首届职工男篮3VS3联赛“业余一级”亚军
作者:龚惠 2016-11-25 来源:华东师大工会


近日,华东师大教职工篮球协会教师代表队在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暨金桥北郊第一届上海市职工男子篮球“3VS3”等级联赛获得最高级别业余一级的亚军。

       本次大赛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局、宝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宝山区总工会、宝山区体育局承办,宝山区工人文化宫、宝山区体育中心、宝山区篮球协会、哇赛体育协办。比赛于1029日至30日在宝山体育中心全面拉开战幕。

       我校代表队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孙柳青老师领衔,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王江涛、教育学部李明、光谱国家重点实验室孙海涛、后勤保障部王晶、信息化办公室冯骐等六位教师组成。

       在比赛中,华东师大队员们保持顽强拼搏、敢打敢拼、争先奋进的团队精神,面对众强毫不逊色,精彩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漂亮的上篮、完美的配合,充分发挥了团队精湛的技战术水平。经过两天的激战,一路过关斩将,我校代表队荣获大赛最高级别业余一级的亚军。

       这也是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学校工会指导以及各部门与院系教师的支持下,再次在我市组织的比赛中获得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全市共有116支职工代表队预报名。根据赛制安排,所有球队将按照小组赛、淘汰赛、决赛等赛程,所有球队在两天内完成所有比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