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松江大学城教职工“悦徒佘山”联谊健步行
2016-11-21

11月18日下午,由上海政法学院工会主办的2016年上海市松江大学城教职工“悦徒佘山”联谊健步行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以“徒步、健身、快乐、环保”为主题,是松江大学城教职工的一次健康之旅、快乐之旅与友谊之旅。

13时,来自松江大学城七所高校的近300名徒步爱好者齐聚美丽的佘山脚下,等待活动正式开始。

    

    上海政法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主持了本次徒步活动,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宣布了活动正式开始。13时30分,伴随着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的发令枪枪响,选手们点开“咕咚”“行者”等软件,邀约自己的同伴,踩着自己的节拍,沿着山路开始了10公里的“悦徒佘山”。

    

    身着绿色服装的老师与身着红色服装的学生志愿者,如同一朵朵艳丽的花,在初冬美丽的佘山傲然绽放。微微的凉风伴着徒步老师“汩汩”欢唱。三五成群的选手,按照自己的节奏疾行着。

   

    途中,师生们亲切交谈:从学习到生活,从工作到家庭……肩与肩并,心跟心通,友谊在脚下加深,路程随笑声变短!两个多小时的行程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

    本次活动由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野马浜徒步协会与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承办,并得到了东华大学工会华东政法大学工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会、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工会的通力协助,绿地·海珀佘山提供了服装等赞助。此次徒步活动还得到了上海市教育工会的大力支持,上海市教育工会宣传教育文体部副部长沈瑶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既有益于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又能促进他们加强自身身体素质的锻炼,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松江报》、《东方教育时报》等媒体报道了本次活动。(王祥修撰稿 晏晓东、曾静摄影)

                                                                                                      校工会

                                                                                                         2016年11月18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