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工篮球队勇夺季军
2016-11-21

1120日,随着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经过156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教工篮球队取得突破性胜利,最终荣获“2016东方体育中心第四届企事业精英篮球挑战赛”季军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届共有1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多,参赛水平高是前所未有的。从赛事一开始,各队的竞争就异常激烈。小组赛、淘汰赛、一直到季军争夺赛,我队员克服赛场远、开赛时间晚等众多不利因素,在教练组的调兵遣将和家属的热情助威下,场上表现神勇,他们流利而漂亮的传球、上篮、得分,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叫好声。

此次比赛,区教育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协调;教练组细密安排,不管是赛前战术安排,还是临场指挥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队员们在场上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敢拼敢打,比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普陀教工的精神风貌。同时,这次比赛也发扬了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为提高我区教工篮球竞技水平,激发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热情起到了推动作用。

大力发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推动我区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形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社团文化是区教育工会的期望,也是基层教师的需求。我们希望以这次篮球赛为契机,将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推向新的高潮,为普陀教育更好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