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四届五次“双代会”
2016-11-21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召开四届五次“双代会”

20161118日下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四届五次“双代会”在奉贤校区图书馆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敏娟主持,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及列席代表1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议程为审议通过《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7-2019年聘期岗位聘任办法》。

党委书记刘宇陆作重要讲话,刘宇陆强调,高等教育面临新的国际发展趋势、新的经济发展态势、新的人事制度改革,我校也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在新常态下,我们作为以“应用技术”为主的大学,既有巨大的发展机遇,更有新的发展要求。在聘任文件的起草中,学校坚持以人为本,最大限度地合理利用和发挥教师资源;坚持问题导向,力图突破体制机制的障碍;坚持目标驱动,使教师对自己的要求与学校的定位和自身的岗位、素质相匹配;坚持发挥学院办学的主体作用,释放学院的办学活力。全体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校的办学目标,增强使命感,共创学校的美好明天。

副校长陈东辉汇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7-2019年聘期岗位聘任办法》的形成过程及主要内容。陈东辉指出,本聘期的聘任办法,广泛听取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会前两周,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多方面代表座谈会,先后召开了院长、书记座谈会;各类教师代表座谈会;分工会主席座谈会等,四届“双代会”6个代表团在会议前三天分别召开了代表团会议,认真讨论审议《校2017-2019年聘期岗位聘任办法》。对座谈会及各代表团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校认真研究,采纳了反映比较集中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陈东辉副校长详细汇报了校2017-2019年聘期岗位聘任办法的具体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7-2019年聘期岗位聘任办法》并通过大会决议。

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聚智聚力,树立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扎扎实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共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文:应技大工会

          图:应技大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