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职工“烛光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6-11-18 来源:黄浦区教育工会

由黄浦区教育工会主办、黄浦学校和巨鹿路第一小学承办的黄浦区教职工“烛光杯”乒乓球团体赛于20161112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幼儿园、小学、初高中以及校外机构60多家基层单位参加,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先分中学组、小学组、幼儿园组进行了预赛,产生每个小组的前8名,然后在第二阶段进行决赛,产生前8名的名次顺序。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两周的激战,最后获得冠军的单位分别是:卢湾高级中学、中华路第三小学、紫霞幼儿园。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区教育系统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学校和谐、互助、团结、向上的新风貌、新生活的风采。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