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乐教在奉贤”首届华东理工大学师生羽毛球交流赛落幕
2016-11-15

       1111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乐教在奉贤”首届师生羽毛球交流赛在奉贤校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胡兵、校工会杜龙兵以及校羽协副会长陈丰、姚胥康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50多名师生队员及啦啦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校工会的大力支持,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和本科生飞羽羽毛球社联合举办。

比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共分为三组:单打组、男双组、混双组。各组选手交叉对抗,按照总胜局数确定双方的胜负关系。比赛开始后,教工队在混双组的对决中略占优势,本科生队凭借着体能优势,在双打和男单的比赛中占据上风。经过激烈角逐,教工队13:11的微弱优势险胜本科生队,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非常荣幸能与老师进行羽毛球比赛,老师多年来打球的经验让我学到了很多,尤其是在男双比赛中,更是极大地提高了自己对羽毛球的理解,期待与老师们再聚奉贤!”本科生队员王立盟如是说。飞羽羽毛球社社长范莘培赛后表示,“本次师生赛的比赛氛围十分浓烈,老师们和同学们在球场上留下了他们的英姿,无论胜负,到了场下亦师亦友,羽毛球拉进了同学们和老师们心与心的距离,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很希望这一项活动继续下去,期待下一次与老师们的对决!”

本次比赛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丰富了奉贤校区校园文化,活跃了新校区的人文气氛,使教师们“乐教在奉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