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工获得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网球赛冠军
作者:陆雪梅 2016-11-14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11月12日至13日,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网球比赛在“大师杯”举办地旗忠网球中心隆重举行。闵行区教育局代表队以全胜的成绩摘得普教组团体桂冠。
    上海市教工运动会由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和市教育工会主办,是全市教育系统群众体育活动的一次盛会。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网球比赛共分高校A、B组、普教组、直属组四个组别,项目为男女混合团体赛。闵行区教育局承办了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网球赛,并获得普教组亚军。2014年,在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网球赛中,闵行教工获得团体冠军。本届比赛,诸强相争,水平接近,对抗激烈。闵行区教育局代表队由网球特色学校丽江小学、景东小学及马桥强恕学校的9位老师组成。

    在小组赛中,闵行教育局遇到了强敌,在与金山区教育局的对抗中,第一男双曾1比4落后,最后成功大逆转,有惊无险三战全胜获得小组头名。复赛中淘汰了中职联队,进入决赛,遭到金山区的顽强抵抗,第二盘混双中,艰难抢七获胜,最终以不败金身就荣获普教组团体冠军,为闵行区教育局代表团再添殊荣。丽江小学、景东小学为组队参赛作出了贡献,肖立斌校长作为队员上场比赛,李东方校长到赛场为队员加油。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