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大工会举办菊文化节“秋菊雅韵”教职工天天演首场演出
2016-11-14

又是一年菊花香,校园秋韵花飘香。1110日中午12点半,上海大学14届菊文化节“秋菊雅韵”教职工天天演专场在校本部图书馆下沉式广场精彩上演,拉开了上大菊文化节天天演的序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红,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绍学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校工会副主席吕晓军同志为演出致辞。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无论是校教工爱乐者协会合唱团歌唱祖国的澎湃,还是材料学院陈汀滢老师朗诵《相信未来》的坚定,抑或是理学院副教授杨永健老师行云流水般的太极拳表演,都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生活、热爱教育事业的精神与风貌。演出还穿插了图书馆青年教师的独唱,校医院部分职工活泼向上的踢踏舞表演,国交学院留学生热力四射的歌舞表演,大场镇侨联时装表演队的时装表演《梨花颂》《太湖美》等,使得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精彩的演出,美妙的音乐旋律吸引了包括我校师生和地区居民在内近200人观看,诺大的图书馆下沉式广场被热情的观众围得水泄不通。

部分学院(部门)的领导、工会主席一同观看了演出。(凌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