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召开第五届教代会联席会议
作者:刘蕊 2016-11-07

113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五届教代会联席会议在行政楼406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议题是听取、审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院岗位业绩津贴经费切块核拨办法(修订案)》。校领导、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长、民主管理委员会正副主任及各列席部门负责人与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主持会议。

会上,在教代会制度框架里,史健勇校长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院岗位业绩津贴经费切块核拨办法(修订案)》做了很详实的介绍,大家也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夏斯云副书记也对二级教代会审议各部门的“切块”细则提出了要求。会议严格按照教代会制度,各位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顺利完成了审议任务。之后,按照相关民主程序,全体出席人员进行举手表决并通过《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院岗位业绩津贴经费切块核拨办法(修订稿)》。

最后,李江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抓住这个契机,通过不同的分配方式来搞活绩效工资分配,按照绩效进行分配,多劳多得,优质优酬,以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在二级分配上要把握以下几点:第一,学院根据不同性质、不同类型、不同运行方式的特点,探索与之相适应的收入分配模式和管理方式,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充满活力的内部分配办法和长效增长机制、长效激励机制。第二,搞活收入分配的依据,依据就是绩效,就是贡献,是以教职工的工作业绩、工作效率、教职工的岗位、技术含量、责任大小、工作强度,绩效不仅是包含工作数量和质量,还要包含教职工对学校的贡献。第三,学院二级分配与考核办法要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报学校,经学校核准后提交学院教代会讨论,通过后实施。

    这次会议是一次充满民主的会议,也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今年新的二级学院经费切块核拨办法调整工作顺利完成的动员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