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举办本学期第二次部门工会主席沙龙
作者:龚惠 2016-11-02 来源:华东师大工会

111日中午,校工会在闵行校区办公楼332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部门工会主席沙龙。来自全校23个部门工会的主席参加了沙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出席了沙龙。

本次沙龙的主题有两个:一是围绕暑期学校对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考核工作中考核委员会及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二是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如何推出更有力的举措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

吕玉才介绍了学校考核委员会及专家对工会工作的考核意见及促进教职工健康的“健康计划”的初步设想,就相关意见和建议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会通知围绕上述两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建议。

王平在总结时说,校工会在今年暑期的机关各部门及直属单位考核中被评为A等级,在35个被考核单位中排名靠前,在目标完成、服务满意、部门建设方面表现优异,在管理规范方面表现良好,受到了学校考核委员会的高度评价。同时,王平也指出,工会在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进一步发挥二级教代会的作用、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方面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王平表示将认真研究大家的建议,将在目前的教工太极拳、瑜伽、声乐等培训班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文︱龚惠,图︱徐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