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召开2015—2016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评审会
作者:刘蕊 2016-11-01

为了进一步树立迎评促建、争做贡献、岗位建功、勇创一流的优秀女性和女性群体典型,1031日上午9:00在行政楼208室召开了20152016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评审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主持了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和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首先对本次三八红旗手(集体) 申报情况及评选条件和过程进行了介绍,特别对评选范围、评选名额及评选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本次评选全校共有16个学院部门参与推荐,共申报校三八红旗手18人,申报校三八红旗集体的10个。

各申报的部门分别按抽签顺序就本部门的候选人事迹进行了介绍。全体评委在听取和审阅各部门候选人(集体)主要事迹基础上,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人员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议和讨论,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产生了学校三八红旗手10名、校三八红旗手集体8名以及推荐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单位)、推荐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单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