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系统举行女教工瑜伽比赛活动
作者:陆雪梅 2016-10-31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为满足女教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广大女教工的身体素质,展示瑜伽魅力,提倡健康生活方式。1029日,2016年闵行区教育系统女教工瑜伽比赛活动在莘城学校剧场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基层学校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区教育系统60家单位的675名女教工参加了比赛。活动由闵行区教育工会、闵行区教育系统妇工委举办

    本次比赛邀请了林文佳、苏蘇、邹晓燕、章敏、王琳五位专业瑜伽教练担任评委,各学校参赛队无论从配乐、服装、编排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和设计,最终龙茗中学、闵行二中、教育局机关、明强二小、万源城幼儿园、七宝中心幼儿园、景谷二幼、昆阳路幼儿园8支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鹤北中学、世博小学、春光艺术幼儿园等18支队伍荣获二等奖;闵行四中、浦江二小、颛桥镇幼儿园等34支队伍荣获三等奖。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女教工们伴随着舒缓的音乐,用优美的动作、饱满的精神、柔韧的肢体传递着健康科学的健身理念,演绎着闵行教育系统女教工健康、美丽的形象。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