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6-10-31

为了促进青年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未婚教师创设交友的机会,1030日,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了“相约金秋,‘青’吻田园”优秀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区教育、公安、科委等系统的47家单位的50多名优秀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充满田园气息的普陀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举行。活动分开场互动热身、熟识你我他、凭本事吃饭、心路历程、热线3分钟五个板块。随着活动的推进,大家很快熟悉了伙伴,在各个游戏中配合默契,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气氛欢快热烈。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不仅回顾了一天中那些充满温馨的场景,也对自己心仪的对象勇敢表达了心声。

此次联谊活动是普陀区教育工会今年推出的第五个区域化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致力于青年问题的研究与解决,本着为普陀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满足青年教师收获相知缘分,享受联谊快乐,提升幸福指数的愿望。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