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工会与普陀区教育工会开展工作交流
2016-10-31

20161027日,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华芳带领基层工会干部一行40多人来到我区教育工会开展工作交流。

普陀区教育工会主席室对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教育工会的基本概况,以及在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中如何发挥自身的作用,在工会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完善服务教职工体系、关心青年教职工成长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做法。姚书记对我区教育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区工会干部有更多机会交流和分享。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教职工合法权益、教职工社团建设、文明班组建设、志愿者服务、保障妇女特殊权益以及新形势下创新工作思路,规范工作方法的经验做法等进行深入探讨。

学习交流期间,无锡市锡山区教育工会一行实地考察了上海培佳双语学校和华师大四附中,听取了两所学校工会在民主管理和凝聚力工程等方面的介绍。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